2019 年度中原优秀证券服务机构

2019-12-21 01:04:32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中原证券郑州桐柏路营业部
  上榜理由:中原证券郑州桐柏路营业部成立于1993年10月。26年来,桐柏路营业部始终秉承“诚信、稳健、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为营业部7万多名客户提供各类优质服务。
  营业部现有员工42人,其中高级投资顾问7名,投资顾问15名,上交所十佳期权讲师一名,上交所高级期权讲师5名,交易所高级理财规划师2名。营业部“周末股市沙龙”、“周二理财课堂”、“周三期权下午茶”等投资者教育活动,深受广大投资者的欢迎。多年来,桐柏路营业部团队众志成城、奋发进取,收获多项荣誉。2016年度荣获郑州晚报组织评选的年度最佳证券服务机构称号; 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连续三年荣获“中原证券杯知识大比拼”前三甲优异成绩;2018年度荣膺“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百强新锐机构”称号。
  中原证券洛阳分公司
  上榜理由:洛阳分公司成立于2013年,始终秉承“扎根河南,深耕实体”的经营理念,一直以深耕当地证券市场、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目前在洛阳地区已发展到一家分公司管辖伊川人民东路证券营业部、洛阳开元大道证券营业部、洛阳中州西路证券营业部、新安磁河路证券营业部、偃师迎宾路证券营业部五家营业部的规模。
  洛阳分公司投顾团队是一支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资产配置为工具、以资产增值保值为目的,具有丰富投资经验与专业知识的服务团队。团队中注册执业投资顾问21人、中证协初级期权策略顾问7人、中证协高级期权策略顾问1人,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是伴随着中国证券市场发展而成长起来的优秀投资顾问。该团队服务经验丰富,在中原证券“赢在中原”实盘理财大赛中,推荐辅导的客户多次取得前三名的成绩,进入大师赛的客户数量在历届比赛中均列前茅;团队成员也多次被评选为我司年度十大优秀投顾;团队获得“中原最具价值投顾团队”称号。
  招商证券郑州商务外环路证券营业部
  上榜理由: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百年历史招商局集团旗下的证券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招商证券郑州商务外环路营业部成立于2008年12月26日。十年来河南辖区陆续成立了南阳、安阳、信阳、内乡、郑州自贸区5家营业部。从传统经纪业到综合经营业务再到如今的财富管理,营业部业务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招商证券郑州商务外环路证券营业部始终秉承着 “励新图强、敦行致远”的初心,致力于中高端客户的全面资产配置。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与激烈的同行竞争中,积极推动团队业务转型,提供系统化、科学化的产品配置方案;创新业务方面细分机构客户、企业客户、高净值客户,借助公司强大的服务平台和产业链,全方位为客户提供投资、融资的综合理财服务。

上一篇:2019 年度中原金融产品单项奖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