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巩义支行贴心服务,为抗“疫”提供金融支持

2020-02-16 09:47:55来源:中原网
字号  

  近日,工商银行巩义支行了解到辖内某医院客户被定为新冠肺炎定点后备医院,第一时间联系,希望能帮助医院做好抗击疫情工作,提供工商银行的金融支持。
  该行负责人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前提下,主动到医院了解客户需求,并与院方负责人进行详细的沟通。期间,院方负责人介绍了该院接收新冠疑似病例诊断及隔离情况,巩义支行负责人对奋战在疾病抗争一线的医疗工作者表示感谢,并表示工行将不遗余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金融服务。
20200216工行抗击疫情-1.jpg
  在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医院的金融需求后,巩义支行负责人向其介绍了工行为支持抗疫推出的多项优惠政策和融资方案。其中专属融资方案和“应急物资管理系统”引起了院方极大的兴趣。在双方进一步的沟通合作下,巩义支行通过申请上级行启动特事特办流程,用最快的速度在2月14号为医院成功上线应急物资管理系统。据悉,工行在抗击疫情期间,紧急推出的“应急物资管理系统”,主要服务各级卫健委、医疗机构、应急物资发放中心等,提供对应急物资的集中入库、分配及审批,物资库存情况上报、信息提醒等一系列功能,解决医疗机构库存上报不及时、上级分配审批不及时、汇总统计工作量大等问题。
  下一阶段,双方将继续加深银医合作,共同努力,抗击疫情!

上一篇: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银河支行特事特办满足客户紧急需求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