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用真情服务赢得客户信任

2020-02-16 09:51:14来源:中原网
字号  

  工行客户李女士持有的某基金产品于1月底到期,需要手工操作进行赎回。得知客户资金赎回后有重要用途,工商银行郑州铁路支行的理财经理原媛提前和客户联系,说明为了不影响资金使用,叮嘱李女士务必在2月4日15点前做好赎回交易,不然资金可能无法及时到账。
  受疫情影响,假日期限一再延长,李女士误认为2月4日当天非工作日,所以错过了赎回日期。事后李女士慌忙找原媛想办法。原媛一面安慰客户不要太着急,一面紧急联系基金公司,但是受疫情影响,基金公司表示要3-5个工作日才有准确的答复。考虑客户急需该笔资金使用,原媛多次联系基金公司,甚至找到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详细说明客户的特殊情况,希望能够尽快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方沟通协调,2月5日基金公司专门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于2月6日完成赎回申请。李女士对原媛的真情服务十分感激,对工行员工的敬业精神给予极大的肯定。2月13日,资金如期到账,李女士拉着原媛的手高兴的说“把钱放到工行,我特别放心!”
  隔山,隔水,不隔情;封城,封路,不封心!原媛经理急客户之所急,用真情服务赢得客户信任。为原媛点赞,为工行的优质服务点赞!

上一篇: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巩义支行贴心服务,为抗“疫”提供金融支持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