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南阳路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6-30 19:13:37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本行青年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工商银行郑州南阳路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激励青年员工立足本职创先争优,把本职工作作为成就自己梦想的新起点,奋发向上,带着职业的自豪感成为德才兼备的工行主人翁。
  座谈会上,该行负责人指出,青年是工行的建设者,未来发展的主力军,作为青年员工,需要在一线岗位上努力学习和锻炼,从而提高实际操作水平、业务素质、挑战自我,在工行这个大舞台上学有所长、业有所精,把个人的职业发展与工商银行的发展紧密相结合,成就自己,为支行发展建功立业。同时,该行对新员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把梦想和现实结合起来,立足当前、脚踏实地,拟定自己的职业规划并在工作实践中成就自我,丰富人生阅历,进快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二是夯实基础。潜心学习学习金融专业知识,树立终身学习、永不懈怠观念,沉下心从基础做起,厚积薄发、夯实基础;三是严于律已。银行是一个高风险的行业,信用风险、操作风险无处不在,要讲道德、重品行,认真遵守职业操守,处处严于律已,审慎交友,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四是责任感。青年员工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因为你们的职业生涯才刚刚起步,所以,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恪尽职守,才能成就自己。会议气氛热烈,青年员工各抒己见,畅谈心声,谈他们在实际业务操作中的启迪和感受,并对自己职业生涯进行了合理展望,充分显示出青年大学生员工对事业的热爱和美好憧憬。
  此次座谈会,青年员工感受到了支行的关心和期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勇于实践,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工作和生活,为支行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上一篇:工行郑花支行组织开展《以“实”求“实”》党课活动
下一篇:工行郑州分行组织员工学习落实复工复产40问40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