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陇海路支行组织青年员工技能大赛

2020-06-30 19:25:38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材,工商银行郑州陇海路支行开展青年员工技能大赛,强化青年员工学业务、强素质、练本领的意识,在创新转型发展中贡献青春的力量。
  本次青年员工技能大赛以建设一支“综合水平强、素质能力高”的青年人才队伍为目标。为确保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该行周密安排,积极准备道具,布置比赛赛场,明确职责分工及计分统计工作。为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该行青年员工加紧备战,积极利用班后时间进行点钞联系、业务学习,充分发挥争先创优、舍我其谁的比拼劲头,为本次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青年员工工作,强调青年员工要以本次技能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技能水平和业务能力。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出了该行青年员工锐意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青年员工也意识到了自身存在差距和不足,现场积极分享经验、畅谈感想,为提高员工专业技能、提升服务工作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工行商都路支行扎实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