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扎实做好远程授权服务工作

2020-06-30 19:29:12来源:中原网
字号  

  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充分发挥账务处理专业服务支持职能,不断提高远程授权业务服务效能,为前台业务稳健运营提供支持保障,助力辖内各行季末目标冲刺工作。
  做好延时加班支持。远程授权岗延时加班处理业务,为各项特殊业务提供保障;根据业务发展情况,安排充足授权人员轮值班,把业务能力突出、风险防范意识强的员工安排在夜班岗,有效把控业务准确性,最大限度保证业务授权的及时、连续,全力支持一线业务发展。
  扎实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为持续提升业务集约运行效率和质量,该行建立远程授权网点分包机制,做好前台业务针对性培训,践行服务承诺,畅通前后台沟通渠道。
  加强员工关爱。考虑到远程授权人员的工作性质,全天候无间断授权、及用餐休息不规律等特殊性,该行提前为授权人员配备了牛奶、面包等方便食品,合理安排员工作息,做好后勤支持保障,使员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上一篇:工行自贸试验区分行开展“弘扬劳动者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