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自贸试验区分行开展“弘扬劳动者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9:28:28来源:中原网
字号  

  近日,工商银行郑州自贸试验区分行党总支走进郑州圆方集团党建学院,开展以“弘扬劳动者奋斗精神”为主题党日活动。
  圆方集团向参加活动的工行干部职工分享了其创业26年、抓党建18年以来的砥砺奋进史和丰硕成果。大家现场聆听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讲述圆方战疫事迹和致信习总书记的心路历程。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圆方党建文化阵地、党建工作部、创业纪念馆、“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等进行观摩学习。
  通过此次党日的参观学习,使得工商银行郑州自贸试验区分行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深受鼓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性,体会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重要内涵。通过党日活动,激励该行党员干部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投入工作中,不遗余力拓宽党建工作的视野,丰富党建工作的思路,充分发挥党员同志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全行发展同频共振,共进共赢。

上一篇:工行郑州自贸试验区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下一篇:工行郑州分行扎实做好远程授权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