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助力重点企业抗击疫情

2020-03-11 21:03:06来源:中原网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坚持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积极主动作为,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
  近期,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成功对接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办理票据贴现1亿元,帮助企业顺利开展抗疫药品的采购和生产工作。
  据介绍,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集团公司、上级行及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重点加强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资金支持,主动梳理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逐一安排专人对接、服务。
  华润河南医药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华润医药集团全资控股的大型国有医药企业,主要从事医药商品营销、物流配送及供应链相关服务,是河南省纳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及信贷资金需求表》内的客户。为保障重点企业用款需求,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由专人负责,持续跟进了解企业需求,第一时间确定票据融资服务意向。为进一步加大抗疫重点企业支持力度,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从企业提出用款需求,到申请利率优惠,再到整理审核资料、放款,不到半天时间迅速解决了企业用款需求。
  疫情无情人有情,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将继续提供温暖安全用心的服务,全力支持保障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上一篇:交行郑州建设西路支行四举措助力消费者权益保护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