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 平安产险孟州支公司践行企业担当

2020-03-11 21:19:13来源:中原网
字号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阻击战中,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各部门快速响应,为抗击疫情全力战斗。
  平安产险孟州支公司积极响应孟州市政府和焦作银保监分局孟州监管组的号召,积极落实上级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接到孟州市金融办下发的抗击疫情募捐倡议书后,平安产险孟州支公司第一时间向孟州市红十字会捐赠壹万元整用于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疫使用。
  3月6日,孟州市红十字会向平安产险焦作中支送来一张捐赠证书,感谢疫情期间公司的鼎力相助。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产险孟州支公司作为有担当的企业,有义务伸出援手,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此举希望以企业的爱心之举为孟州市的疫情防控尽到绵薄之力,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用汇聚的爱心守护孟州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20200311平安产险焦作捐赠.jpg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平安产险孟州支公司在疫情期间用行动担当社会大义,用行动展现公司形象,未来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防疫部署,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向,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优势,承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愿,春暖大地,中国平安!

上一篇:河南太平人寿“3.15”宣传周:提高宣传活动针对性,筑牢第一道防线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