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社区 逆境方显担当:平安产险固始支公司陶爱民坚守服务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2020-03-20 16:33:02来源:中原网
字号  

  “陶爱民同志,您辛苦了。在全力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谨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默默支持您的家属、亲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近日,平安财险固始支公司总经理陶爱民收到一封来自固始县岳桥社区党支部的感谢信,感谢陶爱民在疫情期间冲锋在前,志愿服务岳桥社区的防疫工作。
20200320平安产险信阳抗击疫情-1.jpg
  家住固始的陶爱民,是一名党员,也是平安财险固始支公司的员工,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在抗击疫情一线忙碌,缺乏人手布置消杀工作,他主动向社区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引荐固始县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赵新喜、公益志愿者爱心人士张洪、裴俊青。
  他们牺牲休息时间,不计个人安危,携带消毒器具到岳桥社区的人口较为密集的岳桥临时菜市场、蒋营安置小区和岳桥新区等场所,无偿对室外环境进行消杀,阻断了病毒传播,为小区居民提供了洁净的生活环境,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社区支部书记马刚代表社区两委和全体居民,对他们的爱心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对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并撰写感谢信,一一送到陶爱民等人手中。
20200320平安产险信阳抗击疫情-2.jpg
  逆境险境见担当,同心合力驱疫魔。陶爱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畏风险,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彰显党员精神。陶爱民表示,他愿继续为广大社区群众筑牢健康安全的防线,用行动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篇:平安产险漯河中支:践行保险责任 共同抗击疫情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