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孟津支公司暖心服务赢称赞

2020-03-20 16:55:22来源:中原网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寒冷。全国人民携手同心,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平安产险孟津支公司经验收合格,于2020年3月11日正式开始开复工。开门第一天,全体员工都在做常规卫生消毒工作,此时,有两个人上门,神色慌忙。在了解完情况后,平安产险孟津支公司员工周智勇初步判断是因为车没电,走不了,周智勇第一时间联系了查勘员王鹏飞。
  由于查勘员外出查勘需要半个小时后才能赶到,为了能够及时给客户排忧解难,员工雷永康跑去附近4S店借了电源连接线,决定先行给两位车主进行搭电,可由于联接线原因,未搭电成功。
20200320平安产险孟津抗击疫情.jpg
  正在一筹莫展之际,查勘员王鹏飞及时赶到,帮客户接电成功。整个过程,客户非常满意,对平安的暖心服务表示称赞。客户表示,在疫情期间,平安还能如此热心地为自己提供优质服务,着实很感动。
  疫情当下,平安暖心服务不打烊,将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平安,为防控疫情加码出力,最大程度保障安全。

上一篇:平安产险濮阳中支开展信息安全月专项行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