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助力平桥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2020-03-20 16:36:21来源:中原网
字号  

  随着疫情形势的稳定,各中小学开学在即,在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各级学校也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消杀面积大,学校防疫物资的紧缺成了一大难题。在这个当口,平安产险信阳中支总经理安建伟带队将积极筹措消毒液送往平桥区教体局,用于支持学校的防疫工作。
20200320平安产险信阳抗击疫情-3.jpg
  安建伟表示,平安产险信阳中支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难事面前显作为,大事面前看担当。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保障开学后师生的安全防护,特向平桥区教体局捐赠防疫物资用于学校广大师生的日常防护,为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平桥区教体局向平安财险信阳中支送来紧缺防疫物资表达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工作人员表示,在学校防疫物资吃紧的关键时刻,平安产险信阳中支为我们送来了宝贵的消杀物资,对区教育事业极大的支持。并表示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依靠社会各界的力量,认真做好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战胜疫情。

上一篇:志愿服务社区 逆境方显担当:平安产险固始支公司陶爱民坚守服务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