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作风 倡廉洁: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组织员工开展反腐倡廉专题学习培训

2022-12-26 22:45:49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21226平安产险-6.jpg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12月14日,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围绕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开展专题学习培训。
  培训现场,参训人员重温2022年银保监工作会议背景,明确“要保持反对和惩治金融腐败的强大力量常在,坚定稳妥持续推进金融监管领域腐败治理,严肃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工作要求。随后,聚焦廉政教育课内容案例警示,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及规定,教育广大干部员工要在日常工作中坚决预防和惩治腐败,要在生活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警钟长鸣,防止廉政风险发生,努力做到清正、清廉、清明,真正践行为大局服务。
  培训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生动透彻、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用新发生的鲜活典型案例引导和教育,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大家遵纪守法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未来,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将持续做好公司内部反腐倡廉文化宣导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反腐倡廉文化建设中去,为保险业反腐倡廉文化建设贡献平安力量。

上一篇:创卫创文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包联帮扶在行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