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原阳公司促进防疫生产和业务发展“双胜利”

2020-03-20 22:11:01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而来,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中国人寿原阳支公司勇担央企使命,向全县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疫情专属保险,得到了县政府和县卫健委的高度评价。
20200320中国人寿原阳抗疫-1.jpg
  中国人寿原阳支公司杨承义经理,疫情期间代表公司向新型冠状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原阳县人民医院90名一线医护人员、援鄂医疗队6名一线队员,各乡镇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 “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国寿康E无忧、抗疫保险”,对参与抗击疫情因意外事故、感染疾病、过度疲劳等殉职的医护人员,给予专属保险保障,并亲临各个乡镇进行保险捐赠具体事宜。
20200320中国人寿原阳抗疫-2.jpg
  原阳县政府、原阳县卫健委对中国人寿原阳支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为副部级央企,关键时刻大担当、大作为,想政府所想、忧民众所忧,及时为一线医护人员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保驾护航,真正做到了让政府放心,让百姓安心。
20200320中国人寿原阳抗疫-3.jpg
  杨承义经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为确保复工后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经常深入一线为员工送防疫物资。在业务发展上他亲临各乡镇职场,推进疫情业务发展“双胜利”,督促公司快速拉升业务和队伍数据。
20200320中国人寿原阳抗疫-4.jpg
  目前,中国人寿原阳支公司全体员工在总经理杨承义的带领下,众志成城,逆行抗疫前线,以实际行动支援原阳人民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同时,为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吴丽霞  钟国建)

上一篇:线上办复效、线上做接待、线上玩踏青:太平人寿“3.15”线上教育宣传周活动“云端”起舞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