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不隔离爱:中原银行郑州商务外环路支行免费送蔬菜

2020-02-07 12:21:59来源:中原网
字号  

  疫情当前,中原银行郑州商务外环路支行按照总、分行工作安排,积极开展线上办公。同时,结合目前防疫形势,为了客户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该行开展免费送蔬菜活动活动,为市民提供“足不出户”的暖心服务。
  该行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客户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并详细介绍免费送蔬菜活动,蔬菜集装箱共包含有14种蔬菜、重达22斤,可直接送达至客户居住小区。该行对于有需要的客户进行逐一登记,并统一配发。
  此次暖心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充分体现了该行差异化、个性化的“家文化”服务。隔离病毒,不能隔离爱。中原银行郑州商务外环路支行将继续优化服务,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与广大“中原人”共克时艰。

上一篇:共抗疫情 把爱传递: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启出国金融美签业务绿色通道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