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原优秀证券投资顾问

2019-12-21 01:13:52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证券投资顾问-吕鹏瑜.jpg
吕鹏瑜  中原证券洛阳分公司业务五部团队长
  上榜理由:具备证券基础,交易,分析,基金,承销五门证券从业资格,以及期货从业资格,中国证券业协会注册投资顾问。资深投资顾问,服务客户数量1200人,服务资产1.8亿。加入中原证券以来,多次获得公司优秀员工称号,并在2019年6月通过公司首席投顾选拔考试,参与公司首席投顾培训。证券投资专业能力突出,坚守价值投资基本理念,真诚服务客户,可以为客户资产保值增值提供专业和个性化建议,获得客户普遍认可,曾指导客户取得“中原证券投资擂台赛”冠军。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证券投资顾问-马建峰.jpg
马建锋  中原证券郑州桐柏路营业部业务部经理、高级投资顾问
  上榜理由:从业10年来,他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陆续取得证券、期货、期权等相关从业资格。目前服务投资者2560名,资产超过4亿元。作为一名营业部高级投资顾问,以价值投资为理念,以投资者财富增值为己任,乐此不疲的投身于证券市场点评、大盘解析、热点追踪等专业研究,通过基本面、技术面、消息面综合分析市场行情,逐步形成了自己的投顾观点及投资理念。坚持实时解盘、每天复盘、每周市场点评、每月主办投资沙龙、每年制作不少于5份投资建议书满足部分投资者个性化需求、每年不少于20场次的营业部投资报告会等投顾形式向投资者传递价值投资理念和稳健的投资策略。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证券投资顾问-李倩.jpg
李倩  招商证券郑州商务外环路证券营业部财富顾问
  上榜理由:硕士研究生学历,十年证券行业从业经历,擅于挖掘客户投资需求,专注于客户资产的合理配置,对金融产品有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对股票市场投资理念为坚持价值投资,顺势而为,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同时,也在积极引领客户做好财富管理观念的转型。
2019中原金融年度盛典-证券投资顾问-李树屹.jpg
李树屹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商务外环路证券营业部财富顾问
  上榜理由:十年证券行业从业经验,拥有丰富的知识储备,尤其是对股票市场具有深刻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擅长大势研判、趋势把握、风险管理。以价值投资理念为指导,长期致力于为投资者实现财富的复利升值。善于捕捉阶段性市场主体投资热点,为投资人提供市场前沿信息,并结合基本面和技术面为投资者优选投资机会。

上一篇:2019 年度中原优秀证券服务机构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