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二里岗支行三项措施做好近期疫情防控

2020-06-30 19:16:45来源:中原网
字号  

  近日,国内部分地区连续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再次敲响了疫情防控警钟,提醒疫情风险仍然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按照郑州分行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支行疫情防控工作,工商银行郑州二里岗支行三项措施加强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
  强化日常排查,严格落实疫情报告制度。一是要求辖属各机构统筹管理支行各类人员,认真开展排查工作;二是员工及同住家属近期要严格遵守“非必要不进京”的原则;三是关注并排查员工和同住亲属的身体状况;四是实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实时掌握全行人员状态。
  加强防疫宣传,强化全口径员工防护意识。一是要求支行全口径员工近期要自觉做到尽量不远行、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不到人员较多的密闭场所,保证不接触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上班期间和公共场所(交通工具),要严格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二是支行本部和一线网点要深入细致的做好办公场所包括餐厅、卫生间及营业网点的消毒工作。网点在近期除了做好固定动作的消毒外,要督促保洁人员做到“结束一笔进行一次消毒”。三是严格落实员工分时错峰用餐,保持用餐安全距离。
  坚持慎终如始,持续加强接待营业场所和办公场所客户时的防疫措施。对进入营业办公场所的客户、访客务必严格落实好登记、测温、扫码、消毒等防控措施。

上一篇:工行郑州铁路支行认真做好夏季防汛安全工作
下一篇:工行郑州分行端午假期实现安全规范运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