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解放路支行深化青年员工文化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

2020-06-30 19:21:27来源:中原网
字号  

  工商银行郑州解放路支行积极调动青年员工的中坚力量,由该行党支部牵头,团支部配合,从如何深入了解青年员工实际需求,充分发挥青年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青年员工归属感、认同感着手,制定行之有效的激励策略,搭建青年员工自我展示平台,加强与青年员工的沟通交流,倾听青年员工心声,把人才队伍建设上升到支行发展的战略层面。
  该行注重以人为本,加强人文关怀,做好青年员工培养的整体规划。该行首先建立了支行人才库,搭建青年员工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对表现突出、创造价值的人才,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形成竞争、奋发、进取、开拓的新气象;第三定期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重视对青年员工的精神激励;最后,该行推行“师徒制”,为每位新入行员工安排一位师傅,以老带新促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
  在基础上,该行丰富活动的组织形式和内容,提高青年员工综合素质,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参加劳动竞赛,激发年轻群体的活力与激情,带领全行青年员工增强创新意识,不断突破自我,提升自我,充分发挥了在业务营销中的生力军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掀起青年员工营销热潮,在市场拓展、客户营销、优质服务等方面以实际行动和突出业绩亮出青春风采。
  与此同时,该行为了帮助青年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脱颖而出,通过各种途径为青年创造施展才华的舞台。下一步,该行将建立宽领域、多渠道、多层次的用人体制,继续完善人才选拔机制,创新青年员工培养模式,推进青年员工关爱工程,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进支行有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上一篇:工行巩义支行多措并举确保夏季安全生产
下一篇:工行自贸试验区分行召开团员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