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分行不动产直连系统成功实现跨区办理业务

2020-06-30 19:31:02来源:中原网
字号  

  近日,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在上级行多部门相互配合和支持下,成功上线航空港区不动产银政直连系统,实现不动产登记业务线上办理,并成功取得一笔电子权证。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标志着郑州分行进一步扩大了“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业务办理的范围,为下一步业务快速发展完善奠定了坚实基础。
  不动产抵押登记线上功能投产后,实现了辖内近二十家机构抵押业务直连,有效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和该行工作人员的办理流程,大大提高了办理效率,真正实现客户“只跑一次腿,只进一扇门”,便可完成抵押贷款全程,降低了抵押办理的时间成本和人力成本。
  目前,不动产直连登记已实现郑州市区和航空港区的期房抵押登记、现房抵押登记及不动产抵押信息查询功能,下一步将继续扩大办理范围,实现更全面、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

上一篇:工行商都路支行开展“合规文化建设永远在路上”征文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