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自贸试验区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0-06-30 19:26:52来源:中原网
字号  

  自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以来,工商银行郑州自贸试验区分行认真落实上级行活动要求,辖内各网点积极开展宣传工作,从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倡导依法理性维权,理财知识宣传等方面对广大客户进行金融安全知识普及。
  该行利用网点阵地,对于风险较高的业务重点防范:如客户在网点柜台开户时告知客户本人使用不要转借他人等风险提示;开通电子银行由专人反复核对客户真实意愿,并进行相关风险提示;转账汇款业务提醒客户认真核实收款方信息及与汇出方关系等,特别是大额转账时注意是否有异常举动,如有涉及诈骗情况,耐心与客户沟通,及时拒绝交易,普及防范网络诈骗知识,提高识别诈骗手段的能力。
  同时,该行走进辖区高校、社区和商场,向市民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揭示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提高市民防范金融网络诈骗意识与技能水平,增强大众对金融机构业务安全的信心。
  下一步,该行上下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让金融消费温暖你我他。

上一篇:工行郑州陇海路支行组织青年员工技能大赛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