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商都路支行开展“合规文化建设永远在路上”征文活动

2020-06-30 19:30:09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有效提升本行从业人员合规理念和风险意识,工商银行郑州商都路支行根据郑州分行工作要求,在全行开展“合规文化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征文活动。
  该行积极行动,广泛动员全行员工,尤其是新入行的青年员工,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领悟合规含义,并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对银行业合规文化建设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合规意识。活动开展后,青年员工积极撰稿投稿,通过精心挑选,选拔出多篇优秀文章推荐到上级行参加评比。
  合规文化关系到银行从业者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掌握合规理念要求,正确把握业务操作规范,不仅是员工最基本的职业规范,更是在金融风险频发的今天保护自我的最佳方式。通过征文选评,使合规要求深入人心,红线案例警钟长鸣,对全体员工起到督促提醒作用。

上一篇:工行郑州分行扎实做好远程授权服务工作
下一篇:工行郑州分行不动产直连系统成功实现跨区办理业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