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分行三类特色服务满足重点客户现金需求

2020-02-21 23:20:40来源:中原网
字号  

  自发生新冠病毒疫情以来,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各级机构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为防疫及民生服务单位做好金融服务支持,解除“前线”人员后顾之忧。针对现金使用需求,该行结合重点现金使用单位特点,精心打造三类特色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一是重点客户上门服务。该行持续做好上门收款、上门送款、上门兑换零辅币工作。疫情期间,该行重点针对疫情防控医院单位和涉及民生的火车站、加油站、商超等单位统一做好上门收款和兑换零辅币上门送款的服务,并严格做到不经消杀的现金“不出门”,收回的现金消杀后单独存放等管理措施,让民众用上“干净钱、放心钱”。
  二是特殊客户专岗服务。疫情期间,该行设置专岗服务重点客户。在知悉新建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河南版“小汤山”)的医护工作者有办卡需求后迅速行动,成立专项服务小组,制定详细计划,加班加点现场办理,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统筹协调辖内各行人员,保障各职能单位员工工资及时发放,赢得客户诚挚感谢。
  三是急迫客户加急服务。针对疫情期间受政策变化随时可能发生的突发金融需求,该行建立应急业务机制,先后多次为郑州路局因实施免费退票政策提供应急现金,有力保障了铁路系统退票工作平稳有序运行;组织相关支行、部门为商超客户做好自己收划服务,为民生企业顺利进货打通绿色金融通道。

上一篇:兴业银行郑州分行:携手医药行业“e”同战“疫”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