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行政区支行巾帼女将建新功

2020-03-10 12:41:00来源:中原网
字号  

  这是一群不甘平庸、自勉勤奋的金融女战士,这是一群勇于承担,开拓进取的巾帼逆行者,在2020年这个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她们为工商银行郑州行政区支行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用担当书写了追求卓越的绚丽华章。
  为抗击疫情,工行行政区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持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支行许多女员工春节期间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在行长的组织下,大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诚挚的问候,向重点客户送去暖心的关怀,同时积极营销推介“应急物次管理系统”“赋码”、e政务等产品,为防疫抗疫助力。通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各项业务指标一路高歌猛进,在全行排名前列。这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每位“巾帼逆行者”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努力。
  未来的市场永远在变化,在新的一年里会面对更多的挑战。她们将会以满腔热情忘我工作,去谱写不断奋进的生命乐章。

上一篇: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党委组织抗疫募捐活动 多方位精准驰援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