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分行运行管理部战疫情之路

2020-03-20 22:19:03来源:中原网
字号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一年来与家人欢聚的重要时刻,然而2020农历庚子鼠年的这个春节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的情况下却不寻常。
  疫情吃紧阶段,为了做好本单位的防控工作,工行郑州分行运行管理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分行党委的安排部署,停工不停业,多数人员采取在线办公模式,保证本条线各类业务正常运转。
  从2月10日开始,改行运行管理部邀请上级行多个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对全辖网点人员进行线上培训,参训人员近千人。培训设置了线上交流,答疑解惑,分组讨论等环节,网点对培训效果一致好评,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在做好培训工作的基础上,运行管理部又安排员工对辖属各支行进行了任务分包,认真了解每家行运管条线的优势,点评剖析弱项指标,争取为一线提供最全面的帮助、指导,确保网点业务运行稳定开展。
  为保证疫情期间重点工作的有序推进,运行管理部于复工初期用好视频会议平台,建立工作群,保证本部门员工的考勤打卡、健康报备、远程会议等,保证疫情期间全体人员动态管理和远程便捷办公。
  疫情不除,战"疫"不止。即使工作中暂时面临种种困难和不便,工行郑州分行运行管理部的全体员工将充分利用信息化的手段助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以端正的态度、坚韧的斗志、切实的行动在这场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战役中展现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总分联动助战“疫” 银企携手促发展: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疫”路护航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