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分行着力做好现金及实物保障

2020-03-20 22:20:57来源:中原网
字号  

  工商银行郑州分行在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突出工作重心,坚持上下联动促服务,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为一季度各项业务的有序开展提供现金及实物保障。
  该行从抓库存促效益入手,坚持以现金营运效益为重点,强化现金压降,提高现金抵用率,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确保库存现金压降;及时做好疫情期间现金消毒工作,提升现金清分能力和速度;及时完成当日清分工作,以最快速度将清分后的现金缴存人行;根据实际业务量情况,机动调整工作人员数量,按照“最少必须”原则避免人员集中。
  在此基础上,该行进一步突出服务保障,提升服务质量,优化业务流程,缩短办事时限,为辖内支行、网点提供优质服务,提高工作效率,以推动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
  与此同时,工行郑州分行进一步抓好重点环节风险管控工作,提升业务风险防控能力,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严控各类风险;加强对员工警示教育,使员工正确对待业务和风险防控的关系,杜绝思想上存在“重业务、轻风险”防控问题,积极实施各种控制风险措施,有效防范各类风险。

上一篇: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分行运行管理部战疫情之路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