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巩义支行成功开展“3.15” 宣传周活动

2020-03-20 22:24:50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0年315LOGO.jpg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迅速落实上级行关于消保工作的要求,工商银行巩义支行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强化组织推动。该行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将此次活动落到实处,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科学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线上教育宣传及强有劲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持措施,共同做好特殊时期的“3.15”宣传工作。
  加强线上金融服务支持。疫情期间,该行推出减免费用活动,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设备进行线上办理咨询、存取、转账等业务,满足辖内消费者和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实现客户非接触金融业务办理,有效防控疫情期间接触和聚集风险,保障客户生命安全;主动作为,加大对疫情防控生产相关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小微企业开辟绿色通道,通过专项服务方案、优先保障信贷规模等措施,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利用好网点宣传阵地,布置各类宣传资料展示,醒目位置公示投诉电话、投诉流程等,方便接受客户监督;在网点电视屏和LED屏设置活动标语,营造浓厚宣传气氛;安排网点服务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为到点客户普及消保金融知识;面对不同人群需求开展针对性教育宣传,加强对小微企业、在校学生、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金融政策和服务的宣传教育,重点聚焦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非法集资风险和过度负债等热点问题,提醒消费者注重保管好重要证件和个人敏感金融信息,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电信诈骗等活动的侵害;提高宣传教育活动针对性,让金融惠民政策真正落实落地。
  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该行通过组织全员培训,让员工提前掌握各类消保金融知识点,为普及传导做好充分准备。在日常经营中,本着“一切从客户出发,一切为客户着想,提高客户满意度”的目标,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示广大客户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提高识别诈骗新伎俩的意识和能力,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勿轻信不法分子设置的各种陷阱,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2020年315海报.jpg

上一篇:同心战“疫”,郑州工行在行动----郑州分行着力做好现金及实物保障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