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谋发展 互学互助促提升: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开展党风建设“四个一”结对共建活动

2022-12-26 23:17:14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21226平安产险-8.jpg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在推进中心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员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踔厉奋发。
  12月11日上午,平安产险周口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梅春涛一行到访周口市淮阳区新站镇开展“四个一”结对共建活动,并为新站镇带去了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
  梅春涛总表示,此次“四个一”结对共建活动成效显著,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全领域基层党建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整合资源、统筹力量、集聚人才、推动发展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难题共解”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深度融合。
  平安产险周口中心支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结对共建”为平台,及时梳理党建工作思路,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互学互助,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保险行业新担当新作为,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正作风 倡廉洁:平安产险三门峡中支组织员工开展反腐倡廉专题学习培训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