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合规意识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开展反洗钱专项培训

2022-12-26 23:29:06来源:中原网
字号  

  12月19日下午,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组织开展2022年四季度反洗钱专项培训,中支反洗钱工作小组带领全体参训人员认真系统梳理、仔细学习反洗钱相关知识。
  本次反洗钱培训围绕洗钱犯罪过程、特点、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及保险业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聚焦客户身份识别、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保存、大额可疑交易的判断识别、可疑交易上报情况以及需要特别关注的高风险洗钱风险进行重点提示,要求全体从业人员以制度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与此同时,明确机构2022年反洗钱小组成员调整,针对人行日常走访及宣传培训等工作做通报,并对2023年反洗钱工作重点提出重点指导,要求中支合规管理委员会充分发挥职能,进一步提升洗钱防控能力。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人员参与度及互动性较高,对进一步提升全体参训人员对反洗钱工作严峻性的深刻认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关系到公司未来的发展,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将持续加大反洗钱宣传及培训力度,增强全员反洗钱工作意识,树立正确的反洗钱工作观念,严格履行反洗钱义务,切实打击洗钱犯罪活动,为维护金融安全贡献平安力量。

上一篇:普法强基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开展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