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强基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开展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2022-12-26 23:21:00来源:中原网
字号  

20221226平安产险-7.jpg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深化“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按照《2022年全市“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结合公司实际,于12月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为做好本次宣传工作,一方面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在门店以及四级机构在营业网点显著位置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电子屏播放宪法相关知识,通过内部邮件、座谈会、朋友圈等渠道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社会公众对宪法了解,全面贯彻落实宪法宣传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另一方面走进合作的4S店,通过在店内悬挂条幅“维护宪法权威,就是维护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权威”,面向到店进店客户讲解宪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从而让更多的客户关注宪法相关知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热爱祖国、忠于职守,依法办事。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将在周口银保监分局的领导下,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采用灵活多样、生动有效的方法,努力扩大宣传覆盖,确保各项宣传工作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将宪法服务宣传活动深入基层,真正将宣传工作落实到群众身边,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建设,为法治和谐周口贡献平安力量。

上一篇:结对共建谋发展 互学互助促提升: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开展党风建设“四个一”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