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组织召开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2-12-26 23:29:33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精神,12月5日,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四季度专题党课,中支支部书记刘亚凯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并明确三大要求。
  一是确立核心观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把“廉洁诚信、严于律己”确立为金融行业核心经营管理理念,要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带领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全体员工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政意识,老实做人,踏实做事。
  二要制定行为准则。把廉政、廉洁文化全面渗透到公司经营的各个环节,做好人、事、财、物全流程管理,引导党员干部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上下齐心,培养全体员工的敬业精神。
  三是树立良好形象。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各层级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要成为党风廉政建设的倡导者、实践者和传播者,坚决做到知行合一,以班子的优良作风做表率,在公司内部形成人人思廉、人人促廉的良好风气。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将以本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秉承初心,持续打造廉洁高效、客户满意的金融服务,推动党风廉政教育走深走实,强力营造反腐倡廉新氛围。

上一篇:强化合规意识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开展反洗钱专项培训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