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多途径、全方位守护您的健康

2022-12-26 23:33:06来源:中原网
字号  

  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健康增值服务需求,富德生命人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方面、多样化的健康增值服务。富德生命人寿特于“富德心服务”平台推出了健康增值服务,能够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健康信息。
  身体如有不适,想咨询医生怎么办?客户可登陆“富德心服务”平台点击在线问诊进行咨询,同时客户如有到医院看病需求时,也可满足预约挂号权益。如客户想知道自己身体状况,也可在线体验健康测评。此外,在“富德心服务”平台还有疾病自查、疾病库、健康资讯、健康档案等多种服务,这些项目均面向所有的“富德心服务”平台用户开放。
  除以上零门槛、智能便捷、贴心温暖的在线服务,持有康健无忧A/B款、康健无忧(2018版)、华富臻享、倍健康等20余款特定健康险种的客户,如单件保单保额达到20万还可专享7*24小时电话医生、门诊预约(不指定医院或专家)两项服务,不幸罹患重大疾病的客户还可申请重疾绿通服务,服务详情欢迎致电95535或到当地服务柜面咨询。
  富德生命人寿健康增值服务的线上服务可以满足各类客户的健康管理需求,线下服务可以有针对性为客户排忧解难。服务永无止境,富德生命人寿还将不断创新开展更多更暖心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安心、放心的服务项目!

上一篇:初心如磐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组织召开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