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郑州陇海路支行荣获中原地区特色服务银行网点

2020-03-20 22:26:27来源:中原网
字号  

  近段时间,工商银行郑州陇海路支行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加强服务创新、开展常态教育、提炼企业文化,不断提升其整体竞争能力。近期,该行被授予中原地区特色服务银行网点荣誉称号。
  完善服务设施
  该行紧跟时代大势,把握银行服务本质,从特色文化沙龙区入手,围绕茶香、书香文化融合彰显文化理念,通过开辟“环保小园地”、“公众教育区”、“工享驿站”等特色服务区域,进一步保障了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通过开辟消费者权益保护室、无障碍升降电梯及增设母婴休息室等专属服务区域,打造全方位服务体系。
  推动能力提升
  该行以文明规范服务为引领,把优质服务融于文明单位创建、业务发展、服务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通过上下联动,协同配合,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全行上下从仪容仪表到行为规范,从服务流程到服务纪律,坚持首问负责、密切内外联动、严格服务底线、严肃工作问责,以客户满意为愿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展示支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公众形象。
  坚持文化引领
  该行将网点环境优化、企业文化建设与优质服务提升相结合,积极营造良好服务文化氛围。通过设立企业文化廊、员工荣誉墙,多维度、多侧面展示工行文化品牌形象,着力树立优质服务榜样,提高员工服务意识。同时,积极组织员工参加上级行组织的各类问题活动,不断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完善职工之家建设,以员工为本,增强人文关怀和组织温暖,切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打造特色文化
  该行以厚重“中原文化”为引领,提炼出“忠为重、众为忠,做一家让河南人都说中的银行”的特色文化,不断追求服务至善至美之境。立足地方实际,开展了一系列送温暖、送关爱的公益性活动,展示了“陇支”人“重担当、重付出、重奉献”的精神品质与大行应有的责任坚守。
  工商银行郑州陇海路支行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励精图治,通过优质服务提升推动经营发展快速转型,持之以恒展现工商银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工行巩义支行成功开展“3.15” 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